不想当巫师的刺客不是好猎魔人⭕️

我是一位有良心的混邪乐子安卓,擅长从房檐跳进草垛,用坩埚煮草味儿火锅,拿腰带和棱镜变身,从整合运动挖墙脚,用科莫打车sing for莫扎特,使用超级蝙蝠力量,在膝盖高的坡上折断腿以及寻找抛瓦。

[霍格沃茨遗产同人]五年级黑魔王单人相声(二)

  预警:

  一些乐子人单口相声,地狱笑话有。

  时间线拉到原著(想看一些小小的黑魔法震撼。

  头回写文,啥也不懂。

  有自己游戏角色在,蛇院男。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不咋会写。

  第一人称(因为要讲单口相声(真诚

  ————————————————

  我是克莱斯特希克,一位平平无奇但会古代魔法的巫师。自从上次我从霍格沃茨连夜把好厚米塞巴斯蒂安的画框搬到家里,他就从未停止过吐槽。


  他不明白为什么我家的选址是禁林,也不明白我有好好的房子不住,为什么呆在山洞里,仿佛那么多年的霍格沃茨地下水帘洞没住够。他怎么不明白我的深刻用意呢?偌大一个禁林,三步一岗五步一哨的那可都是天天和我切磋的好兄弟,就是可惜大多都只会使一招飞沙走石或者漂浮咒,我当然得住近点好叫大家切身体会恶咒的美妙啦!


  当然,为了不给奥米尼斯的后辈添麻烦,我已经学会如何在好兄弟们即将倒下时使用古代魔法为巫师界土地增加营养了,也许要不了多久我就可以收获满满的加里克教授最爱和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谈到奥米尼斯,我想塞巴斯一定比我更清楚他的近况。没想到他告诉我,自从我们两个断了联系之后,他也没见过奥米尼斯了,之后也尝试寻找过,但直到他死之前都一无所获,甚至还有安妮。毕业之后奥米尼斯一直对安妮多有照拂,也一直帮忙转述各自的近况,但奥米尼斯失踪后,塞巴斯蒂安也失去了安妮的消息。


  嗯…不知道多少年后的现在,我们竟像当初刚刚见面时一样,我又从他手中接到了一项任务,不过这次不是参加决斗之杖的小把戏了。


  我询问他是否有什么线索要交代,塞巴斯攥着他那永不放开的拳头想了半天,叫我回霍格沃茨翻翻他当年的笔记。不怪他记性不好,毕竟他死了这么多年了,而且走的时候年纪也不小了,我可怜的菲戈教授当年也是差不多的年纪走的。


  好吧,又到霍格沃茨夜游时间了,而塞巴斯蒂安无论如何都要和我一起去。虽然他现在没法帮我引开皮皮鬼,但他说不定会认得自己的笔记本。可惜他自己没有小一点的画框,我只能又从霍格沃茨偷了一幅巴掌大小的,而塞巴斯蒂安已经毫无愧疚的把原主人赶走自己住进去了。看样子当教授这么多年他也不是毫无收获。


  我溜进图书馆,每隔一个书架就小声喊一句“塞巴斯蒂安飞来”,而塞巴斯则翻了个白眼。


  逛遍整个图书馆都一无所获,我在思考是否塞巴斯笔记写的太抽象没什么人能看懂所以已经被扔掉了。


  但塞巴斯蒂安突然提醒我也许该到禁书区找找,他突然想起笔记上也许有那么一两条黑魔法。不愧是我的好厚米,人到晚年还在孜孜不倦地学习。我肃然起敬地问他是否又学会了什么强大的咒语,能不能教我,要是教我择日不如撞日就现在吧。


  塞巴斯蒂安连连推拒,说现在的黑魔王来了都得称呼我一句大前辈,他没什么好教我的了。我问他你还知道现在的黑魔王,他是做什么的?塞巴斯蒂安一听突然叹息,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明明离他们这代也不久远,没想到水平会退化那么多。我安慰他别失望,毕竟不是谁都会古代魔法能量,高低整个阿瓦达十一连也不算埋没。


  然后塞巴斯蒂安突然没声了,等我窜进了禁书区,他才回了一句伏地魔一次阿瓦达只能打一个。


  先不说为什么会有人叫自己是伏地魔(就不能整一个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称号么),阿瓦达一次只能打一个?那甚至都不如把敌人变形成炸药桶丢出去!


  我又问塞巴斯这人是做什么的,塞巴斯沉思了一会,总结是做一个正常冈特会做的事的人。


  我恍然大悟,奥米尼斯不会因为年老体弱被这个孙子辈给抓走了吧?但塞巴斯蒂安很快说奥米尼斯的事和他没关系,他失踪的时候伏地魔还不知道出没出生呢。


  塞巴斯蒂安的笔记果然陈列在禁书区,我把它们通通扫进口袋后扬长而去,颇有当年随意进出别人家门翻箱倒柜之姿。


  ……


  现如今最伟大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先生感到十分困惑。先是一幅被费尔奇抱来的画像哭诉他的画框被盗人还被打了一顿,紧接着平斯夫人又大动肝火说是禁书区的锁被弄坏了,检查了一下有书被人拿走了。


  细问有什么线索,两位都说没见到人影。但画像先生称打他的画像是霍格沃茨的一位教授,平斯夫人也说丢的是一位教授的笔记,问是哪位教授,两人谁也不认识,连名字都说不出来。平斯夫人说禁书区的书没有署名,她没法确认是哪位教授,只知道应该是教学笔记一类的。还说来偷书的绝不是学生,幻身咒用的非常高超。


  邓布利多校长心下凝重起来,莫非是那个人的爪牙回来了?可他到底为什么要偷一幅画框和一些教授的笔记?难道上面有复活的秘密?也许他该和西弗勒斯谈谈。

  

评论(23)

热度(101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